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定远 > 正文

小学校长为教体局副局长撑伞引争议 副局长:确有其事,因下雨未带伞,当时没想太多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3-03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局长大人忘带伞了吗?”3月2日上午,有网友反映定远县教体局领导在定远县城北小学指导开学工作时,有人为其打伞,此举有些不妥。对此,涉事的定远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培森向本报记者回应称,打伞确有其事,但时间很短。

记者调查获悉,3月1日下午,定远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培森一行四人冒雨查看了城北小学的校园整体卫生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还一边走一边听取了校长陈灯荣有关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汇报。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上看到,这张照片拍摄于学校操场的红色跑道,跑道上的积水清晰可见。当时赵培森走在最前面,旁边有一人帮其打伞。持伞者短发,有些许发白,自己却是大半个身位在伞外。3月2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城北小学校长办公室。接听电话的一名人员表示,打伞是校长自愿行为。

对于“打伞”一事,记者也联系了赵培森本人。他向记者回应称,确实有这个事情,当时是自己和学校的领导从城北小学的一栋教学楼走到另外一个教学楼,这之间需要穿过学校的操场。当时天下大雨了,自己没有带伞。

对于网友认为“此举影响不好”的声音,赵培森没有直接回应。赵培森称,对方给自己打伞的时间很短,加上该校长平时和自己也很熟悉,当时没有想太多。不过,还是非常感谢网友的提醒,自己以后工作中会更加注意。

定远县教体局信息公开资料显示,赵培森2020年9月任定远县教体工委委员、县教体局副局长,目前,负责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民办教育管理、教育科研和语言文字、教育招生考试、青少年校外实践活动、全县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等工作,联系定城片各中小学。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方佳伟)

新闻推荐

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市一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护理组长徐杨: 就地过年 是为了更好团圆

徐杨“孩子发烧时,千万不要穿这么厚的衣服,很容易造成高热惊厥……”2月6日上午10点,市一院发热门诊等候区,七八...

定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消费扶贫助增收2021-01-11 08:42
猜你喜欢:
评论:(小学校长为教体局副局长撑伞引争议 副局长:确有其事,因下雨未带伞,当时没想太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