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来安 > 正文

来安抢抓机遇加快“两重”行动推进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6-28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邦军)今年以来,来安县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坚定不移招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创优环境帮项目,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攻坚行动。

项目招引升级升温,致力“招大商、招好商”。今年1至5月,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2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69.57%,协议总投资96.6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58.7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48.2%。该县主要领导先后赴福建、苏州、吉林等地招商35天,总投资20亿元的中普苯乙烯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天立学校项目等先后签约落地。

项目谋划应谋尽谋,做到“随时报、随时有”。该县财政拿出1500万元专项支持项目谋划前期工作。已成功谋划“新基建”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12.5亿元,保障新型基础设施制造能力提升项目4个、总投资145亿元,专项债项目23个、总投资220亿元,新增中央投资项目113个、总投资126.2亿元。

项目建设聚力发力,全面“提速度、提效能”。创建“135、122”周调度机制,27位牵头县领导和31个责任单位一线“贴身包保”,点对点解决问题25个。5月份,重大攻坚项目签约10个,占计划总数45.5%;新开工22个,占30.6%;竣工8个,占13.1%。今年以来,全县已开工项目65个、其中产业项目30个,已竣工项目31个、其中产业项目12个。

项目保障紧跟紧随,力争“全要素、全周期”。今年以来,已出让土地57宗,成交金额达11.96亿元;向城投注资7亿元,放大平台融资功能,实现融资16亿元;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投放基金10.8亿元,撬动社会资本160亿元。成功申报专项债项目10个、争取资金51.05亿元,成功申报用地项目35个、争取用地指标2952亩。

新闻推荐

水利夏修掀热潮

6月9日,在来安县汪波荡农场,来河防洪治理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据悉,该项目是被列入安徽省防洪薄弱环节三年行动治理工程的...

来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税法宣传进校园2020-06-11 22:49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安抢抓机遇加快“两重”行动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