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来安 > 正文

来安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来安报 2021-03-26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19日下午,来安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汪明阳出席并主持仪式。县领导董文增、陶明、魏凯、赵振亚,县招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签约项目投资方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董文增通报来安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客商代表绿地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副总经理邵玲发言;县领导杨文萍、董文增、陶明、魏凯、赵振亚共同在主席台前见证来安县·绿地池杉湖田园综合体项目、宝湾产城·汊河科创园项目等13个项目成功签约。

杨文萍在致辞时指出,来安区位独特,位于南京都市圈和合肥都市圈双重叠加区,是安徽省东向发展的桥头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富有魅力的生态优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聚焦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招新选优、建链强链,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重要抓手,晶科能源、联动天翼等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健

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多项主要经济指标总量或增速位居全市前列。

杨文萍指出,如今的来安,已成为省内外聚焦的高地,长三角地区难得的沃土,商家投资兴业的宝地。今天集中签约的这一批项目带动作用强、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阔,是来安县在丰富产业类型、提升产业层次、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的又一成果,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蓬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杨文萍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来安县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倾力打造“来.安心"营商环境品牌,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着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让企业投资在来安、满意在来安、收获在来安。同时,她希望项目投资方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尽早启动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13个项目,总投资208.5亿元,涵盖生态旅游、智能制造、交通装备等多个产业领域。

(易正伟)

新闻推荐

四举措开新局努力实现经济“开门红”

本报讯今年以来,来安县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新征程,进一步加快工业强县发展步伐,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把...

来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来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故乡 故乡2021-01-28 23:36
评论:(来安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