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隔空“刷爆”银行卡网络盗刷团伙被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15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人在家中坐,银行卡余额却被“掏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打掉一个新型网络犯罪团伙,不法分子利用“嗅探”技术盗刷银行卡,在多省流窜作案60余起。

近日,滁州市经开区辖区多个小区内有多名群众报警称“账户里的钱不翼而飞”。警方调查后发现这极有可能是一起“嗅探”类盗刷银行卡案件。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利用“嗅探”设备截获基站信号范围内的手机短信息,获取短信内容,再通过黑客手段,利用一些银行、网站和移动支付软件的技术漏洞,获取手机机主的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信息。随后,盗刷被害人银行账户内钱款。

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多部门联合行动。今年10月,警方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设备40余套。

新闻推荐

滁州税务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滁州市税务局积极开展读原著、悟原理,读经典、写感悟,读税法、钻业务,读家书、树税风等主题读书交流活动。该局结合“不忘初...

滁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滁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隔空“刷爆”银行卡网络盗刷团伙被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