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视觉中国、IC网站关停整改 两只新股今日申购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11 09:03   https://www.yybnet.net/

A股延续弱势震荡格局。

截至12月10日收盘,上证综指涨0.1%,报2917.32点;深证成指涨0.4%,报9915.87点;创业板指涨0.75%,报1734.02点。

国信证券认为,预计2020年全部A股上市公司盈利增速在8%左右。考虑到当前市场估值水平总体较低,预计指数总体会有温和涨幅。科技板块盈利上行周期拐点或已经出现,预计2020年弹性空间最大;消费品板块依然处于高景气周期,估值水平同样处于历史高分位数;顺周期性板块估值水平非常低,总体景气度也向下,市场预期差大。

信达证券认为,业绩企稳叠加风险偏好抬升,股指有望缓步上行。估值维度看,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底部区域,历经反弹后安全边际仍在。未来增量资金来自于外资和居民、机构长线配置资金。预计2020年市场利率中枢下行,推动风险偏好稳步回升。业绩维度看,上市公司盈利增速企稳回升的概率较大,结构上会呈现出分化趋势。综上分析,业绩企稳叠加风险偏好抬升,股指在2020年将缓步上行。可关注三个方向的配置策略:高股息率板块、消费景气上行板块、科技创新板块。

截至当地时间12月10日收盘,美股小幅收跌。道琼斯指数跌0.1%,报27881.72点;标普500指数跌0.11%,报3132.52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07%,报8616.18点。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跌,苹果涨0.58%,亚马逊跌0.59%,奈飞跌3.1%,谷歌跌0.01%,Facebook跌0.23%,微软跌0.15%。苹果公司盘后一度跳水,跌幅近5%,后迅速反弹至平盘附近。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涨0.85%,京东涨0.03%,百度跌0.24%;瑞图生态跌15.74%,微贷网跌12.5%,微博跌1.99%;趣头条涨4.56%。

12月11日,还有这些消息值得关注:

1,中国证券报12月11日报道,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5%,涨幅较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业内人士认为,CPI上涨主要原因是猪肉价格上涨带动食品价格涨幅扩大。随着猪肉市场供应逐步增加,物价涨幅将回落。物价结构性上涨无法通过逆周期政策调节,但在稳增长要求下,相关政策实操将保持边际宽松。

2,中国证券报12月11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96.14万亿元,同比增长8.2%,增速比上月末低0.2个百分点。11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39万亿元,同比多增1387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75万亿元,同比多1505亿元。专家认为,基建加码预期强化,信贷社融数据好转,未来可能延续增势。

3,证券日报12月11日报道,根据中证协网站数据统计发现,今年以来截至12月10日,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以及科创板IPO项目网下申购过程中,有648个配售对象被列入黑名单,这也意味着这些被列入黑名单的股票配售对象将有至少半年的时间无缘打新。

4,证券日报12月11日报道,12月9日,富时罗素对外表示,等2020年3月份第三批次纳入结束后,再根据之前纳入的结果来决定如何进行下一阶段的市场咨询和评估。根据前一阶段计划计划,富时罗素于2019年6月份正式实施“三步走”战略步伐。第三批次的正式生效将在2020年3月份。业内专家预计,届时将有望为A股带来约50亿美元的被动资金流入。

5,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10日从财政部了解到,为了规范政府采购信息公开行为,提高政府采购活动透明度,财政部对2004年颁布的《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作了修订,并于日前公布了《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新办法将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

6,12月10日,工信部官网公布第二十八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长城汽车的欧拉R1、欧拉R2,比亚迪M3、纯电动城市客车,长安汽车逸动E-Life,上汽集团Marvel X,亚星客车、宇通客车的纯电动城市客车等车型入围。

7,“网信中国”微信公号12月10日消息,12月10日,针对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和IC photo网站(域名dfic.cn)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国家网信办指导天津网信办会同江苏网信办、北京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指导上海网信办约谈IC photo网站负责人,责令两家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两家网站负责人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管理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自查整改,即日起网站暂停服务。

12月11日,有2只新股可以申购:

1,中新集团(601512),申购代码为780512,申购价格是9.67元,发行市盈率17.34倍。此次发行总数为14989万股,其中网上发行4496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40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2.55万元。

公司作为中新两国政府间最大合作项目之一的载体和苏州工业园的开发主体。同时,公司在宿迁市、南通市、滁州市、常熟市海虞镇、张家港市乐余镇等地实施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亦较为成功地复制并延展、深化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开发经验。

2,甬金股份(603995),申购代码为732995,申购价格是22.52元,发行市盈率16.24倍。此次发行总数为576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306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30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51.80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和宽幅冷轧不锈钢板带两大领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截至2017年末,公司共获得9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75项。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自主设计研发不锈钢冷轧自动化生产线的企业之一,自主设计研发的二十辊可逆式精密冷轧机组等全套不锈钢冷轧自动化生产线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以子公司江苏甬金为牵头人的超薄精密不锈钢带(钢管)项目联合体成功中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重点新材料产业链技术能力提升重点项目”。

【延伸阅读】影响12月11日上市公司重大利好利空公告:

国泰君安:发行不超8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

爱康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3亿元用于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

中国石化:正与国家管网集团商讨重组事宜

*ST庞大:法院批准公司重整计划

红星发展:控股股东“红星集团”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

汉嘉设计:联合中标1.98亿元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EPC项目

歌尔股份:整合公司微电子相关业务

硕贝德:拟投资5G产业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85亿元

同济堂:拟2.7亿元收购“四川贝尔康”60%股权

众兴菌业:“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项目”建成投产

浩云科技:与华为签合作协议,发展银行智能物联业务

维信诺:孙公司1.22亿元出让维信诺电子51%股权

信雅达:向阿里投资转让谐云科技7.45%股权

小康股份:1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30%

长安汽车:1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12.57%

维力医疗:公司产品清石鞘获加拿大卫生部认证

东阿阿胶:韩跃伟将担任公司董事长

辉煌科技:中标郑州5986万元项目

赛为智能:签下廊坊11.8亿元施工总承包合同

名家汇:联合中标沈阳1.4亿元项目

中国长城:拟投3亿元建安徽创新基地

金杯电工:重组无条件过会,12月11日复牌

崇达技术:拟发行不超14亿元可转债,投资电路板项目及补血

乐歌股份:拟发行不超3亿元可转债,投资3个项目及补血

视觉中国:公司网站违法违规被关停整改

吉林森工:控股股东森工集团所持2.66%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新闻推荐

老赖突现旁听席 法警慧眼逮正着

晨刊讯4日,琅琊区人民法院一案件被执行人黄某辉突然现身该院正在庭审的案件旁听席上,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他,被眼尖的法警...

滁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滁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视觉中国、IC网站关停整改 两只新股今日申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