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滁州市妥善安排防控期间仲裁工作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2-27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秦瑞生记者张开兴)为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外出与聚集,维护好当事人合法权益,1月29日,滁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仲裁等事项安排发出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因受疫情影响造成当事人不能在法定仲裁时效期间申请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的,仲裁时效中止。从中止时效的原因消除之日起,仲裁时效期间继续计算。因受疫情影响导致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难以按法定时限审理案件的,可相应顺延审理期限。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已经受理尚未开庭审理的、但已书面通知当事人在2020年1月31日至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七至正月二十一)期间参加庭审活动的案件,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已安排案件主办仲裁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逐一通知当事人延期审理,具体开庭时间另行通知。请相关案件当事人或其代理人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已经开庭审理但尚未审结的案件,当事人或其代理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在治疗期间、或因疑似感染、密切接触在隔离期间,以及因区域隔离、交通管制等无法及时参加庭后调解的,将在适当时间组织当事人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调解,结案时间作顺延处理。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需要提交仲裁申请、证据等书面材料的,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建议当事人选用邮寄、传真方式,尽量避免、减少外出,降低传染风险。

新闻推荐

琅琊区法院“隔空”调解助战“疫”

晨刊讯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民调解工作不断档,琅琊区人民法院强化在线调解,为辖区群众提供“隔空”法律服务。日前,琅琊法院...

滁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滁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滁州市妥善安排防控期间仲裁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