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天长 > 正文

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收官 交易额达 3.8亿元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1-23 02:4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2日,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圆满收官,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截至11月21日晚,展会前三天现场实际交易金额3.8亿元。长三角文博会在2020年圆满完成前三年的目标,将从2021年起全面启动“新三年发展计划”,为打造国内和国外“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助力加油。

11月22日上午,长三角文博会举行颁奖典礼,安徽118家企业(单位)荣获优秀展示奖,22家企业(单位)荣获合作组织奖,6家企业荣获金灯塔奖。这6家荣获金灯塔奖的企业是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六安市康宁竹编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黄山市竹溪堂徽雕艺术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长市墨缘玻璃建材有限公司。

《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蓝皮书》发布

11月21日上午,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主旨论坛上,《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蓝皮书》正式发布。《蓝皮书》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发起倡议,长三角一市三省宣传部门共同出品。

《蓝皮书》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首次将长三角文化产业作为一个整体进行系统研究,具有一定创新性和前瞻性。《蓝皮书》创新建构了长三角文化产业一体化发展指标体系,提出了长三角文化产业一体化发展指数的概念,聚焦推动长三角地区建立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与文化市场体系,向党委政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旨在推进构建长三角文化产业一体化协调发展新格局。

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启动

11月21日上午,在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举办的主旨论坛上,安徽出版集团、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共同启动在上海张江科学城建设“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并签约成立长三角数字出版创新发展联盟。

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旨在打造一个以上海为中心、长三角地区为支撑、辐射全国、影响亚太地区的数字出版新高地,引领区域出版产业体系和协同创新体系。四家出版集团依托安徽出版集团设在张江科学城的时代出版传媒投资研发中心,构建“一个上海总部、四个地区分部、N个特色基地”发展模式。协同创新平台计划12月立项,2022年12月全面搭建完成,2023年开始正式投入运营。

长三角文化产业投资联盟正式成立

11月21日,长三角文化产业投资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暨第一次成员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宣告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联盟经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同意,由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设立。截至目前,联盟共吸纳三省一市38家成员单位加盟。联盟遵循“政府引导、平等协商、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致力于长三角文化产业投资领域的资源共享、人才培养、行业交流、项目合作、共同发展,为长三角区域文化产业联合投资提供全方面服务和支持,全力推进实现长三角文化产业协同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天长:激活力促真融

天长市少儿春晚、唱响天长歌唱比赛、人才科技节、孝亲文化节、千秋剥菓节、直播带货、主播探店……今年以来,天长市融媒体...

天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收官 交易额达 3.8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