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大竹开展电梯维保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4-12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为推动电梯维保市场规范、健康发展,大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电梯维保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中,该局通过抓资质,坚决取缔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转让许可证、提供虚假材料骗取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行为;通过抓质量,对安装技术不过关,不按照要求规范定期维保、维保走过场、以修代保,不真实、准确记录维保改造项目,维保人员不执证、挂靠,不及时报检的现象纳入重点整治和规范;通过抓监管,加大维保单位的监管力度和频次,积极探索建立电梯维保质量诚信考核体系,建立“黑名单”制度,对不能持续保证维保质量和落实维保规范的维保单位,实行“劝退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分类监管办法。

(魏家明 肖义云)

新闻推荐

大竹 查获一批仿冒“三无”产品

本报讯大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春雷行动2019”子行动“质量安全”中,结合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了一批食品领...

大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竹开展电梯维保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