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徐芝文带队开展大排查抽查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0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带队到大竹县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市级抽查工作。

在听取大竹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汇报和交叉督查组的安排部署后,徐芝文指出,大排查工作是省委贯彻中央要求,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工作安排,是巩固党执政地位的政治工程,是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是达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基础工程,各地各部门都要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落实到位。

徐芝文强调,要强化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工作的认识,积极、主动、负责任地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强化机会认识,在抽查过程中只找问题、不谈成绩,珍惜省委给予的这次问题整改机会;要强化交账认识,抽查组要坚决按照省市标准认真检查,确保高质量交账。徐芝文强调,交叉检查务必动真碰硬,实行抽查组长负责制,若发现该查出的问题没查出,该反馈的问题没反馈,该提出的要求没提出,要从严从重追责。他特别指出,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真用心、真上手,大力排查问题,主动整改问题,确保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经得起检验,为全年脱贫目标实现奠定坚实基础。(本报记者 刘姣)

新闻推荐

矿工之死,如何赔偿

在大竹县某煤矿,一名矿工因工受伤死亡后,死者亲属要求煤矿赔偿160万元,而煤矿方只同意赔偿30万元,双方吵闹得不可开交。所幸,...

大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徐芝文带队开展大排查抽查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