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举行2019年度 慈善爱心捐赠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28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27日下午,达州市举行2019年度慈善爱心捐赠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庞伟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主委蒲春天出席发放仪式。

庞伟指出,慈善帮困助学是扶弱济困、奉献爱心的民生实事,是情系学子、温暖人心的德政工程。希望全市民政部门、慈善机构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慈善工作,携手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共同搭建爱心平台,努力营造全民慈善的社会氛围。

发放仪式上,武汉众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达州市慈善会捐赠50万元,并设立“达州市慈善会·武汉众道爱心基金”,基金将在2年时间内,每年资助60至100人高中贫困女学生,每人2000至5000元。农工党党员、达州市民营企业家杨启有向市慈善会捐赠4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及达川区大树镇敬老院、东照小学设施改造。

据了解,近5年来,全市共募集慈善资金1200余万元,共资助贫困学生3000余人。今年以来,全市已到位助学资金近200万元,共资助学生440余名。目前,助学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文兰 见习记者 郑栋梁)

新闻推荐

通川区应急管理局部署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通川区应急管理局获悉,为避免高温天气引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该局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区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和...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魅力丽江一日游2019-08-26 09:49
猜你喜欢:
我们班的小书虫2019-08-26 09:38
评论:(达州市举行2019年度 慈善爱心捐赠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