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邦泰·天著项目发布会举行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27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24日,继三重定制“城”礼后,邦泰献礼达州的第四重大礼——达州邦泰·天著揭开神秘面纱,臻美园林和轻奢样板间惊艳亮相。

邦泰的一重礼为一首《敬达州》,唱出了达州人对达州城市的热爱;二重礼为一个《未来已来》达州城市宣传片,道出达州的美好未来;三重礼为央视武术节目《传承》震撼再现,展现巴人豪迈气概;四重大礼为达州邦泰·天著项目,臻美园林和轻奢样板间惊艳亮相。

此次进驻达州,邦泰将“存一份心,做一件事,圆一个梦”的公益理念带到了这座城市。联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达州启动“HELLO小孩”和“安康图书馆”两个公益项目。

达州邦泰·天著承袭“天字系”四核一聚择址观,落址莲花湖片区核心腹地,集教育科研、艺术演展、文化休闲一体,畅享“四纵四横”交通路网,高效实现与城市各板块互联互通、畅通无阻;配备红星美凯龙和在建的仁和春天、奥特莱斯等商业项目;坐落教育名圈之上,四大公园环抱,近靠优质医疗。

邦泰·天著聘请中国大师级园林景观设计团队,匠造约82000平方米臻美园林。以东方礼序精髓,融现代造园之法于一体,赋予东方式轻奢生活方式。以六进规制体系将园林划分为三大庭院,以“一进入园、二进穿庭、三进登堂”的三重归家礼序,结合“曲廊倚翠”“平潭映月”“香林漫径”“远岫晴云”等七大景点。

此外,“让服务更贴心”的邦泰物业以规范、完善的物业服务体制和专业、高效的执行能力为基础,设置专职“邦管家”,开发“邦泰汇生活APP”,打造让业主更便捷、管理更高效、员工更轻松的智慧社区平台。未来,邦泰将继续贯彻“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为达州邦泰·天著营造舒适的社区氛围,给予每位业主星级享受。

(严衡玬)

新闻推荐

通川区:牢牢掌握风险防控主动权

开展金融宣传公安分局街头宣传法律宣传进乡镇通川区2019年度处非维稳专题会食品安全检查●今年以来,通川区持续深化“平安...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班的小书虫2019-08-26 09:38
评论:(达州邦泰·天著项目发布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