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今生从警 无悔今生 达州公安举行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讲述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0-01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讲述活动现场

本报讯 9月29日,市公安局举行“今生从警 无悔今生”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讲述活动。

此次讲述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达州市公安机关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不断营造“忠诚使命、崇尚荣誉、接续传承、勇于担当”的浓厚氛围,激励全警永葆入警初心,为实现“筑牢达州‘两个定位’屏障、法治达州,守好四川东大门,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最强公安”不懈奋斗。

活动中,架梯救人的民警刘进、“警营创客”黄晨、孤身缉毒擒凶的女所长李文燕,无惧生死考验扫黑大队长张耀文,“劳模交警”邓拥军,“背篼警察”胡朝中、“排爆先锋”王会朗等7名讲述人通过自己讲、身边同事说和采访记者评的方式,真诚地向大家分享了他们从警路上不平凡的感人故事和难忘瞬间,讲述了达州公安民警从警为民的忠诚与担当、光荣与梦想、悲伤与喜悦,鲜明表达了“今生从警 无悔今生”的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公安文联,市级相关部门以及各县(市、区)公安局负责同志、警察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特约记者 孙粟 本报记者 闫军 魏祯 摄)

新闻推荐

达州市达川区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达州市达川区恒发石材厂(社会信用代码9151172105608766X9,投资人:朱金锋,地址:达州市达川区罐子乡金檀罐村5社):经查实,你(单位)未...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生从警 无悔今生 达州公安举行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讲述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