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伪造行驶证两年逃费2.7万余元 男子偷逃高速通行费获刑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4-18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被告人李某某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利用假行驶证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2.7万余元。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缓刑两年,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近日,万源市人民法院对万源市首例“偷逃高速通行费”案件做出一审判决。

据了解,被告人李某某(男,陕西人)驾驶的二类客车,车牌号为川S***62,2016年至2018年往返于达陕高速万源北站和四川站,利用假行驶证以一类客车出站1840次,逃费金额2.7万余元。

2018年5月11日,达陕高速稽查监控中心直属稽查一中队联勤高速交警在达陕高速四川站出口,对绿通车辆及临界车辆进行现场查验时,怀疑川S***62面包车属于二类客车,却以一类客车出站。通过调取该车车辆信息,发现该车核定载客人数为9人,属于二类车型。2018年5月15日下午,车主李某某到万源市公安局自首,被公安机关拘留。经审讯,李某某对2016年以来,伪造行驶证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当场补缴通行费27746元。 (杨蕊 本报记者 姚丹)

新闻推荐

“达菜入舟”签约仪式举行 达州蔬菜将端上舟山市民餐桌

本报讯4月10日,东西部扶贫协作“达菜入舟”签约仪式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数月后,达州3000吨蔬菜将运往浙江省舟山市,出现在...

万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万源,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伪造行驶证两年逃费2.7万余元 男子偷逃高速通行费获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