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无证驾车 撞倒老人逃逸 遭起

来源:达州新报 2019-08-09 14: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宣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冒酷暑、战伏天,及时侦破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符某某。

7月28日6时30分,宣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坝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峰城镇野鸭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人受伤,肇事驾驶员逃逸,请速处警。接警后,南坝中队迅速组织民警赶往事故现场,伤者程某某已被送至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鉴于案件性质严重,案情复杂,交警大队领导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并成立“7.28事故专案组",专案组一行7人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展开案件侦破工作。根据现场实地勘察,事故地点位于野鸭村乡村道路上,该道无视频监控,经实地走访目击证人均不认识该摩托车驾驶员。唯一线索是现场有一个摩托车反光镜外壳跌落物。

专案组民警冒着伏天酷热摸排走访附近工地,以及桃花、峰城等乡镇,均无任何破案线索。经过反复研判后决定将侦查方向调整为“以车找人"。重点以现场遗落物,寻找摩托车销售店,通过走访摩托车专卖店,最终锁定肇事摩托车为力帆牌摩托车。民警又以力帆摩托车专卖店作为重点摸排场所,通过艰辛排查,峰城镇龙泉村45岁村民符某某有重大嫌疑。

在确认符某某人车均在家中信息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及时控制,对其家中一辆力帆牌摩托车进行了查扣。经比对,该车反光镜毁坏痕迹与现场遗落物相吻合。讯问时,符某某虽百般抵赖,但在证据面前,不得不对自己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7月28日凌晨,符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二轮力帆牌摩托车,从峰城镇街道往野鸭村方向行驶。6时20分许,该车行驶至村道处,将80岁的程某某老人撞倒。符某某将伤者送到镇卫生院检查时,见伤势严重怕承担责任,趁伤者无亲属在场之机,驾车悄悄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符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向荣)

新闻推荐

畅游巴山大峡谷

蝉鸣蛙鼓,恰逢夏至。应朋友之约,我们一同前往独具魅力的巴山大峡谷。巴山大峡谷位于宣汉县境内,绵延上千公里的秦巴山脉在这...

宣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宣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大窝村的蝶变2019-08-05 09:07
猜你喜欢:
一把小红伞2019-08-05 09:35
评论:(无证驾车 撞倒老人逃逸 遭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