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7年前身份信息被冒用 他有些懵了 莫名背负3万贷款 被告知“不需要还款了”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7-30 09:04   https://www.yybnet.net/

“2012年我才20岁,怎么可能去贷款?”宣汉县的刘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他的身份信息被人冒用,在宣汉县凤鸣乡信用社贷款,时隔7年他才知道这件事。

信用社打来催款电话

“如果不是信用社催我还款,我还不知道自己‘欠’了那么多钱。”刘先生告诉记者,去年4月,凤鸣乡信用社电话通知他,5万余元贷款加利息需一次性还清,否则将承担法律后果。银行打来的这个电话,让刘先生彻底懵了。

刘先生立即赶到凤鸣乡信用社查询才得知,2012年,有人以他的身份信息贷款3万多元,贷款人签字一栏是他的姓名,但领款人是一名陈姓男子。刘先生称,他向信用社解释自己的身份信息被人冒用了,但信用社一直未给予答复。

正在核实贷款信息

记者采访宣汉县凤鸣乡信用社时,该单位相关负责人称,近几年信用社人员变动较大,目前正在通过查阅当初办理该笔贷款的借据、合同等资料,核查刘先生的贷款信息。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刘先生去年到信用社查询的时候,曾透露认识贷款领款人陈姓男子,信用社还在设法联系陈姓男子,以核实贷款信息。

无需当事人偿还贷款

7月24日下午,记者回访刘先生时,信用社已与他取得联系。“虽然目前我的个人征信有逾期记录,但影响不大。”刘先生告诉记者,信用社表示,由2012年经办贷款的工作人员负责处理,“不需要我还贷款了”。

□本报记者 周禾

新闻推荐

50余名重庆知青重返宣汉感受新变化

本报讯近日,来自重庆的50余名知青重返“第二故乡”——宣汉,开启了“畅游巴山峡谷、情系巴国故都”的观光之旅。走进洋烈...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年前身份信息被冒用 他有些懵了 莫名背负3万贷款 被告知“不需要还款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