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刘枫到高坪镇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吴俊全媒体记者范晶)4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遂宁市委主委刘枫率领市政协农资委、民革市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到高坪镇果园村调研脱贫攻坚易地安置、产业发展等工作。高坪镇党委政府、果园村两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帮扶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枫一行实地查看果园村卫生室、办公室、图书室的装修和道路建设情况,调研龙虾养植产业发展进度,听取帮扶干部对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开展现场办公,联系协调市县相关部门解决果园村在产业发展、文化设施方面的困难。

刘枫指出,通过各级帮扶单位和干部的共同努力,果园村在加快道路设施和“阵地”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产业发展工作仍需加快。希望大家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时刻放在心上,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工作交流,及时反映问题、落实整改,把帮扶措施做实,努力为果园村打造美好的人居环境和良好的产业结构。

新闻推荐

故乡的番薯

◎孙善文春雨绵绵中,一批成长于故乡自留地里的番薯被锄头一个个从温润的泥土中唤醒。秋日落地,春日回阳,这是南方番...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枫到高坪镇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