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北外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危化企业安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25 06:26   https://www.yybnet.net/

人大代表视察菠萝堰乡村振兴工作

四川经济日报讯(袁民璠 记者 钟正有 文/图)6月20日上午,广汉市北外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黄占波、副乡长黄琦带领该乡市、乡两级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危化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和菠萝堰乡村振兴工作。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实地了解了柯普瑞有限公司危化产品生产、储存、使用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工作以及主体责任落实、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污水处理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关于企业安全方面的交流。同时,视察组还对企业安全监管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代表们又来到白鱼村菠萝堰察看乡村振兴情况,人大代表们对旧院落的改造、风貌设计、地砖用料、进程规划、污水处理和村民自治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代表们对北外乡实施乡村振兴的良好开局表示肯定。同时,代表们建议,要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托优势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精品休闲旅游目的地,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四川广汉市政府非法干预普查数据被通报

国家统计局官方微信17日发布《关于四川省德阳市下辖广汉市经济普查违法案件的通报》。《通报》称,广汉市规模以上工业普查...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北外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危化企业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