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凌晨路边补胎酿致命事故大货车司机跑了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6-20 09: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凌晨,广汉市洛小路小汉镇严石村15组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在驾驶二轮摩托车行驶途中,撞上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大货车驾驶员在拨打120后逃离现场。公安交警部门迅速侦破此案,迫于压力,肇事大货车驾驶员遂向警方自首。

凌晨突发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6月10日1时37分许,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局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据120通报,洛小路小汉镇严石村15组路段附近,一辆二轮摩托车与货车相撞,有人员伤亡。民警赶赴现场勘查发现,现场停放着一辆左前轮已损坏的红色无牌大货车,在货车左后方一辆二轮摩托车横倒在地。一名男子倒在摩托车旁,身体僵硬,已失去生命体征。

民警初步判断,事故系二轮摩托车因夜间视线不足,在行驶中撞上了这辆红色无牌大货车,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而停放在现场的这辆大货车,应该是因为左前轮损坏,正在拆卸维修。

但民警在现场既未发现大货车驾驶员和维修人员,也没有在大货车上找到任何有效证件。大货车驾驶员有肇事后逃逸的嫌疑。由于事发现场地处偏僻,无监控探头,事发时又正值凌晨,也无目击证人,给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迫于压力大货车驾驶员向警方自首根据线索,民警立即对现场周边的各汽修、补胎店进行走访调查,同时调取道路周边所有监控视频,逐个排查过往车辆,并赶到医院调取给120报案的电话。

凌晨5时10分,民警在医院调取到事发后打给120的手机号码,但该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同时,在沿线监控视频中也未能发现可疑车辆。凌晨5时50分,经过大范围的排查,民警得到一条重要信息,事发时段内,经营一家补胎修理店的叶某,曾到过现场给一辆红色大货车补胎。民警立即赶往叶某家中了解情况。

面对民警的询问,叶某如实讲述了当时的情况。据叶某讲述,当天凌晨,金轮镇的王某找到他,请他前往严石村为王某的一辆红色大货车修补轮胎。在补胎过程中听见“嘭”的一声,他和王某查看后发现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撞在了大货车后部,男子倒地不省人事。见状,王某在拨打120后,与他一同逃离了现场。

至此,民警确定王某有涉嫌肇事逃逸的重大嫌疑,因此立即联系上其家人,敦促王某尽快投案。6月10日8时,迫于压力,王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广汉交警大队主动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曾晖本报记者张嵘

新闻推荐

保障行洪安全 石亭江河道违建被拆除

本报讯(记者张伟)伴随着大型拆除机械的轰鸣声和违法建筑物的轰然倒塌声,近日,广汉正式拉开石亭江小汉段河道违建强拆联合执法...

广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连山火神庙2019-06-2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路边补胎酿致命事故大货车司机跑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