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绵竹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处置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16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近日,随着绵竹市公车改革处置车辆第三次拍卖会的结束,标志该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处置工作顺利完成。

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处置工作从今年3月开始到9月结束,历时6个月。从6月28日第一次拍卖开始,到9月30日最后一次拍卖,经历三次拍卖,共拍卖车辆180辆,拍卖价款累计319.90万元,已全部上缴财政。对建议报废的168辆取消车辆,该局按程序上报市政府批准同意报废,通过公开竞标方式选取了一家有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的企业对报废汽车进行回收拆解。

据悉,绵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的处置工作,市级各部门和各镇乡积极配合。处置工作开始后,该局随即对待处置车辆的数量、存放地、车辆信息做了详细核查;对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车辆排放标准、车辆行驶里程数等资料信息进行整理,对相关证件进行了复印,为拍卖工作和成交过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绵竹市国资局委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拍卖,并请公证处对公车处置过程进行现场公证,确保了公车处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和规范有序。

新闻推荐

绵竹 与养子关系恶化 大爷解除收养关系

本报讯(记者曾啟秀)近日,绵竹市兴隆镇的廖大爷将自己的养子告到绵竹市人民法院,要求解除收养关系。最终,法院支持了廖大爷的诉讼请求。3年前,膝下无儿无女的廖大爷收养了赵某某为养子,并在民政局办理了...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处置工作顺利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