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晚报的生日 读者的节日 德阳晚报创刊七周年“七重大礼”送给你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09 21:2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创刊7周年之际,岷山路小学的晚报小记者们特意拼出“7岁了”字样,祝福晚报。

免费看大片

值此晚报生日之际,我们特别邀请你来参加我们的生日趴之免费看电影活动,片子都给你定好了:《雷神3:诸神黄昏》。

抢票方式:

关注晚报微信公众号“德阳晚报”,在“邀你看电影”微信评论区写下一句祝福晚报7周年的话语,并邀请7位朋友为你的评论点赞,即可获得免费电影票一张。

抢票成功名单将在微信公众号“德阳晚报”每日头条新闻末尾处滚动公布。成功抢票的粉丝们均采取现场取票的方式,先到先得,原则上从最后一排开始陆续发票。

时间:11月12日下午3点地点:黄河影城

免费【qia】美食

为了给广大读者谋福利,新开“晚报带你qia美食”栏目,带好吃嘴们去品尝德阳市面上最特色、最火爆的美味佳肴。

除了参加我们节目的朋友可以免费品尝美食外,没抢到免费机会的朋友些,还能通过晚报微信公众号、晚报微博及直播平台,多渠道抢得商家为晚报七周年特推的福利优惠。

读者朋友只需要关注晚报微信公众号,就能找到详细福利。现在,就可以向广大读者们预告,“晚报带你qia美食”栏目第一期将在环境好、味道香的蒙山街旌城天际一楼的鱼侍新派餐厅,这个被誉为德阳的“网红餐厅”内,免费吃一大桌,后期还有啥福利,那就关注晚报微信公众号慢慢看吧。

时间:11月中旬开始

晚报大变身

A、社区:浸入式采访;加强新闻的故事性、市井味;策划系列关注、追踪热门话题,创新报道形式。新推“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等栏目,征集老人亲历、老照片、老物件,怀旧晒图晒心情讲故事……

B、有声副刊:可以“听”的副刊

1)大历史中的个体记忆口述史;2)挖掘本土文化元素,做系列关注;3)请播音者朗读本地作者美文,每周微信推一次。

C、微信公号吐血原创

《记者编辑么么哒——编辑部的那些事儿》

时间:2017年底前

有奖晒萌娃

只要孩子与“7”有关联(孩子姓名中带有“7”的谐音,如琪、齐等通通都算,生日的年月日是7或7的倍数,或身怀“奇”活),萌爸萌妈们,就可以把你家孩子好玩、好笑的趣闻、乐照发给晚报,共欢七周年,同时有机会收获晚报特意为萌娃们准备的贴心小礼物。

时间:即日起陆续推出预计2018年新揭晓

小记者之家年度重磅压轴活动

晚报过生,我们怎能忘记我们的小记者们呢。为此,专门策划了“晚报小记者参观国之重器——二重八万吨模锻压机”公益活动。小记者们可以现场近距离观察八万吨模锻压机,看看这个大块头到底有啥大智慧,现实感受德阳重装企业为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

时间:11月12日上午

晚报团“重出江湖”

近期,晚报团将“重出江湖”。你所熟悉的中江麻饼、红白红豆腐等吃货必备的美食,我们将继续为你奉上,此外,还特意为你搜罗本土的其他特色美食,保证让你大饱口福。马昌萌牛肉、广汉缠丝兔、熊家婆兔丁……一大波美食正向你袭来!

时间:11月底开始陆续推出

晚报庆生定制蛋糕大派送

既然是生日,怎么能少了生日蛋糕呢?晚报特别携手本土知名连锁蛋糕店爱达乐定制了一款巨型蛋糕,诚邀广大市民和读者品尝。除了享受味蕾上的甜蜜,现场还有来自德阳舞蹈学校的精彩文艺表演,等你们来哟。

时间:11月11日下午地点:上美广场

新闻推荐

四川启动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德阳将接受重点督查

本报讯(记者陈兰)6日,四川正式实施《成都平原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强化督查方案》,标志着本次督查正式启动。德阳作为被重点督查的城市,将接受7轮次不间断重点督查。本次强...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老年车如何加油?2017-11-08 14:39
猜你喜欢:
评论:(晚报的生日 读者的节日 德阳晚报创刊七周年“七重大礼”送给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