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顶着烈日打暑假工,临发工资老板却“失联”了? 负责人:学生造成了损失、开业时解决问题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9-17 08:4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高三毕业生反映称,7月在市区一家未开业的健身俱乐部打暑假工,每天到街头做宣传拉客户,临发工资时老板却“失联”,工资一再被拖欠。近日,记者联系到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对方表示有学生曾做出破坏租住宿舍家电家具、散布有损健身房名誉的过激行为,影响沟通工资事宜。

学生小王(化名)介绍,7月初他经朋友介绍到这家健身俱乐部打暑假工,约定工资按月结算,做满26天发2600元。小王和两名同学一起,每天顶着烈日到街头为健身房发传单,一边宣传一边拉客户。“做了两三天就感觉不对劲,坚持继续做了8天,正准备辞职,第二天他们就以拉不到客户为由就把我开除了。”小王说,同他们一样大概有30名左右打暑假工的学生,其中不少在宣传中拉到客户、为健身俱乐部收下定金和全款的学生也被分批开除。“我没做满26天就按50元一天算,总共应拿400元工资。约定8月15日发工资,结果又推到8月25号,到后来就没有音讯了。”小王说,被开除时他签下离职单,他和其他暑假工一样工资一再被拖欠。

10日下午,记者拨打了健身俱乐部门店公开的电话,接听人员表示他“已经辞职”了,他本人还有4000多元工资被拖欠。“暑假工打工期间,我们为学生租了宿舍,里面的空调、床被破坏。前期他们还在外宣传有损健身房声誉的信息。”记者辗转联系到健身俱乐部负责人蔡先生,他表示还有20多名暑假工工资未结清,曾建立一个微信群,但学生在群中情绪激动发表过激言论,没法好好协商沟通工资事宜。“9月底或10月中旬健身房开业解决工资问题,但他们要承担破坏宿舍的损失,澄清不实言论。”蔡先生表示。据悉,学生已向相关部门求助,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障局等部门正帮助双方协调。

本报记者周梅

新闻推荐

成德绵知识产权跨区域执法协作工作会召开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罗安舒蒋沁芮)9月9日,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在德阳组织召开成德绵知识产权跨区域执法协作工作会。成都、德阳、...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顶着烈日打暑假工,临发工资老板却“失联”了? 负责人:学生造成了损失、开业时解决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