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抖音短视频大赛完美谢幕 103个作品参赛播放总量260余万次

来源:德阳日报 2019-11-19 08:4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姚金帮实习生王艺涵)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的德阳市政务服务号入驻抖音平台暨“DOU出四张名片”德阳市抖音短视频大赛举行颁奖仪式。本次比赛以“DOU出四张名片”为主题,充分展示德阳对外传播“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的城市形象,通过网络点赞量和专家评审,最终选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

活动现场,精彩的街舞、抖音热曲串烧、RAP《德阳四张名片》歌舞表演,以及美轮美奂的汉服秀展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活动还为德阳市政务服务号入驻抖音平台颁奖。抖音平台是党政部门宣传工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抖音政务号入驻抖音是宣传手段和方式的不断创新,将更好地推进德阳市的政务公开和改革、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大赛旨在用短视频的方式,介绍和展示德阳在经济建设、文化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德阳,爱上德阳。据悉,大赛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有103个视频作品参赛,播放总量达到260余万次。

“我们这次主要是通过汉服舞蹈来展现德阳的历史景点,比如白马关、庞统祠、文庙、三星堆等,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展现出德阳的历史文化底蕴,今后我们会创作更多作品,来让大家了解德阳,助推德阳经济发展。”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何琴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部门开展叉车应急救援演练

本报讯(记者曾可嘉)为提升叉车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开展叉车应急救援演练,经开...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抖音短视频大赛完美谢幕 103个作品参赛播放总量260余万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