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集印章赢大奖环龙门山骑游等你来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0-16 22:2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在什邡启动。在未来2个月里,广大骑行爱好者可沿龙门山区域骑行集印章,沿途欣赏美景的同时还有机会抽取大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砥砺前行献礼十九大成德一体共写大旅游”为主题,由成都市旅游局、德阳市旅游局主办,什邡市风景名胜旅游管理局、绵竹市旅游局、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都江堰市旅游局、崇州市旅游发展和景区管理委员会、大邑县旅游和商务局、邛崃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蒲江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承办,德阳九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活动还得到了四川新力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活动指定用水蓝剑·冰川时代,指定地方特产但氏豆腐干。

当天的启动仪式在动感单车表演、单车特技表演中展开,广大骑友及市民积极参与到签名活动中,为成德旅游一体化发展助威。本次骑游活动将持续到12月15日,广大骑行爱好者可自行选择时间,沿空气清新、生态优美的环龙门山区域骑行,沿路可品尝美食,感受沿山风土民情,体验沿山淳朴文化。同时,还可持本次活动特制的骑游护照,前往沿途8个县(市)、33个景点签到盖章。其中,在什邡集齐4个点位的印章,就能到指定点位领取精美的限量奖品,集齐8个县(市)的33个印章,更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

主办方表示,成都市旅游局与德阳市旅游局共同主办推出兼具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双重特色及功能的“环龙门山骑游活动”,以共同打造成德旅游环线为重点,依托S105省道、S106省道和成德大道等,将成都和德阳沿龙门山区域的旅游产品串联起来,着力打造以休闲、度假、观光、体育赛事活动为特色的环龙门山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品牌,最大化宣传环龙门山旅游产业和资源。

记者了解到,2014年首届“环龙门山骑游活动”中,成德两地共7个县(市)、35个景点参与。7个月共吸引游客1862万人次,较2013年同期增幅22%,旅游综合收入33.5亿元,增幅达到25%。

本报记者张炜

新闻推荐

四川航展军民融合配套产业对接会: 德阳倾力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加快形成深度发展格局

昨日,中国四川航空航天军民融合配套产业对接会在广汉举行。近年来,四川省将以军民融合为核心任务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作为全省“一号工程”,着力在重点改革先试先行、重点领域产业发展、军民科技协同...

什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什邡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集印章赢大奖环龙门山骑游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