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德阳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发布2030年通航经济规模达1000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09-29 10:4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记者 童登俊 刘蓉)昨日,《德阳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根据规划,力争将德阳市建设成为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实验区,成为国际领先的航空人才教育基地、国内一流的通用航空制造基地、西部最大的航展与体验基地。

据介绍,德阳通航产业发展目标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到2020年,拥有各类通用航空器400架以上,年飞行量35万小时以上;突破通用航电设备、复材等关键制造技术;引进5家左右通用航空器整机制造企业。改扩建广汉机场、新建什邡机场;完成县县飞直升机场建设。低空旅游、航空运动;试点项目运行规范。通用航空业经济规模200亿元,通用航空制造产业链初步形成。第二阶段:到2030年,拥有通用航空器750架以上,年飞行量58万小时以上。通用航空制造业自主创新发展态势基本形成。建成什邡综合旅游服务基地;实现通用航空服务全覆盖。形成教学飞行、作业飞行、消费飞行等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通用航空服务集群。通用航空业经济规模1000亿元。

新闻推荐

工人薪水一拖好几年 被拘留了才肯给钱

资料图片近日,5名六旬老人来到什邡法院,向法院执行局送去一面锦旗,感谢法院为他们伸张正义,执行回拖欠了4年的8000多元工资。2013年,卿某、张某、罗某等7名农民工在王某某承包的工程做工5个月。10月工...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六十年前的德阳梦2017-09-23 04:27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发布2030年通航经济规模达1000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