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四川什邡市财政局局长黄卓被发现缢亡于办公室 排除他杀

11月15日13时20分左右,什邡市财政局局长黄卓被发现缢亡于办公室。经什邡市公安局现场勘验和尸体检验,排除他杀。经调查,黄卓患有严重胃病,长期受病痛折磨。

什邡市财政局于11月16日发布讣告,什邡市有关领导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对其家属进行了慰问。什邡市财政局于11月17日举行了黄卓同志遗体告别,对其生前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今(18)日,黄卓遗体已火化。

黄卓同志生前在什邡乡镇、部门多岗位任职,爱岗敬业、勤恳工作,得到干部、群众和组织的充分认可。

新闻推荐

大力弘扬李冰文化精髓积极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张伟)昨(14)日上午,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宗教人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环境、艺术与宗教—李冰文化与信...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什邡市财政局局长黄卓被发现缢亡于办公室 排除他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