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两岁男童患肝母细胞瘤肚大如球 宝宝别怕大家陪你一起“打怪兽”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4-1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拿到报告单,肝母细胞瘤,这晴天霹雳的消息吓得他们都哭了,然而我什么都不知道,只能帮妈妈擦眼泪……”近日,一条以《救救我,我想活下去》为题的众筹链接被大量转发,文章以什邡2岁宝宝然然(化名)的口吻讲述着自己患上肝母细胞瘤的经过,不禁让人泪目。

2017年1月,什邡市马井镇玉马村的王勇、欧静迎来了小生命王欧潇然,然而今年3月,他们发现然然在跑的时候腿脚总是使不上劲儿,身体出现异常,“宝宝时常感觉到背痛、腿痛、肚子痛,我们摸到他的肚子有一个鼓鼓的包。”然然的父亲王勇介绍,医院诊断结果让他们懵了——肝母细胞瘤。肿瘤充满着孩子整个腹腔,4月1日晚上,然然肚子大如皮球,疼痛难忍。

经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检查,然然腹腔内出血了,生命垂危,当时医生就下了病危通知单。经过5个小时的手术,然然住进了小儿重症监护室,每天需要一万左右的费用。4月4日下午然然从小儿ICU转到加护病房,发烧不止,在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中逐步恢复。4月7日下午由加护病房转至普通病房,身体状况慢慢好转。

近日然然出院了,回到什邡家中休养。“正等待活检报告,等待医生化疗、放疗方案,准备接受下一步治疗。”王勇说道。

“妈妈,长大了我想当奥特曼。”生病前,然然想当一个“英雄”,他不知道的是,病魔来袭,爸爸妈妈正四处筹医疗费帮他“打怪兽”。为了给孩子治病,王勇一家人四处借钱,但依旧不能支撑高昂的医疗费,无奈之下在网络发起了轻松筹。网友看到昔日活泼可爱的然然备受折磨,躺在病床上瘦弱无力,纷纷出手相助献出爱心。如果你愿意帮助然然,可通过标题为《好心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救救我,我想活下去》的轻松筹项目献爱心,或直接联系孩子父亲王勇,电话:15983838105。

本报记者周梅

新闻推荐

经营者混淆农药包装 消费者遭误导 消委会调解退款赔偿

经营者混淆农药包装消费者遭误导消委会调解退款赔偿□本报记者李鹏飞【案情简介】2018年3月4日,四川德阳市旌阳区消委会接...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岁男童患肝母细胞瘤肚大如球 宝宝别怕大家陪你一起“打怪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