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玉石坐垫能包治百病? 商家涉嫌虚假宣传被立案调查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4-16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扣留玉石坐垫。

一张似玉石的坐垫,在商家的吆喝下,具有了消炎、杀菌、镇痛等能治疗百病的神奇功效。不久前,什邡市场监管局接到与此相关的举报,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对涉嫌利用现场演示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行为的当事人依法立案调查。

根据举报,什邡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当地公安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位于什邡物化东苑侧某食品经营部进行检查。经营者高某依法核准登记注册为个体工商户,主要从事预包装食品销售和玉石坐垫的推广。

现场检查时,该经营部正在利用投影电视进行玉石坐垫的宣传,现场有50余名中老年消费者边进行免费理疗,边观看投影宣传,其内容为:玉石温热养生坐垫有消炎、杀菌、镇痛、消肿、高血压、糖尿病、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等各种疾病的诊疗作用。执法人员在现场耐心细致地向消费者进行宣传,并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前来配合工作,最终将50余名消费者劝离现场。

什邡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称,当事人高某的行为涉嫌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利用投影广告对其经销商品的功效功能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牟取非法利益,同时欺骗、误导老年消费者,使其上当受骗。目前,当地已经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对当事人用于免费理疗的玉石坐垫68套予以扣留。

本报记者张伟部门供图

新闻推荐

斥责民警取证他人违章 男子被罚500元

近日,什邡公安局民警取证他人违章停车时,遭到一驾车路过男子曾某某言语斥责。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受到行政处...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石坐垫能包治百病? 商家涉嫌虚假宣传被立案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