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四川中烟“七五”普法巡讲活动走进什邡卷烟厂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8-27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唐群英)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治理念,加强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8月18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七五”普法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什邡卷烟厂。

活动中,四川中烟公司法律与改革部相关负责人作《践行使命担当 展现行业形象 控烟履约我们在行动》专题讲座,全面分析了我国履约控烟工作中应该把握和需要关注的相关情况。公司法律顾问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为依据,从法律层面讲授招投标流程、权益维护、招投标活动中常见问题。公司法律与改革部相关负责人对《民法典》的基本结构和内容进行了解析,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对若干新制度进行了解读。

新闻推荐

什邡市卫健系统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家庭与生活报讯(周洲记者王厚军)8月11日上午11时,什邡市出现雷暴雨天气,什邡市卫生健康局启动《什邡市卫健系统防汛抗旱和地...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中烟“七五”普法巡讲活动走进什邡卷烟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