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市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应用培训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8-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范东东 记者 钟正有)近日,什邡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应用培训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生产主体共3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该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品牌培育股负责人现场培训教学,分别对追溯平台简介、系统业务功能及操作、账号注册和激活等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通过开展现场指导培训,参训学员基本掌握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追溯信息平台的操作流程,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培训要求,加强设施设备建设和追溯信息平台推广运用,及时上线注册运行,按时开展相关业务操作。

据悉,什邡市将通过本次培训主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更加有效地发挥作用,保证生产环节信息采集的及时性、准确性,进一步提高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

新闻推荐

本轮强降雨究竟有多凶?灾害有多严重?

8月10日晚开始的本轮强降雨,在8月14日晚雨势再次加强。8月16日16时,四川省气象台将暴雨黄色预警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市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应用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