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中江 民警要找偷车嫌疑人 因吸毒正在拘留所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0-16 2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兰通讯员林依忠)前不久,中江警方破获了一起汽车盗窃案,正要对嫌疑人唐某某展开抓捕时,警方却发现他因吸毒正在拘留所里执行拘留。民警立即在拘留所内展开审讯,唐某某不但交代了该起盗窃汽车的犯罪事实,警方还深挖出他作案的另一起汽车盗窃案。

今年8月13日,中江警方接警称,当天上午8点左右,市民李先生将一辆东风牌普通货车停放在南华镇一印务公司,当日下午6点左右发现汽车被盗。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调取监控视频查看,发现当天下午1点过,一名骑摩托车的进入该印务公司,将李先生的货车开走。

警方很快排查出嫌疑人系唐某某。9月13日上午,专案民警准备抓捕唐某某归案,但是通过情报研判,发现唐某某因吸食毒品已于9月9日被中江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正在中江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专案民警立即前往拘留所,对正在执行拘留的唐某某进行审讯,在法律政策攻心下和大量的证据面前,唐某某如实供述了其8月13日在印务公司盗窃汽车作案一次。后来民警通过审讯深挖,唐某某还如实供述了另外一起盗窃汽车案。

经查,唐某某本是一位吸毒人员,为了筹集毒资开始盗窃汽车作案。7月13日,唐某某窜至中江县凯西路恒大建筑公司外公交站,将停放在此处尚未熄火的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盗走,8月13日再次作案盗走李先生的汽车。

目前,唐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大米加工作坊粉尘污染重 居民反映后、商家已整改

本报讯(记者李涵)近日,中江县兴隆镇村民朱师傅向德阳市12345为民服务平台反映称,在兴安场镇加油站对面有一家大米加工作坊,常年粉尘飞扬,严重污染了附近村民的生活环境。据朱师傅介绍,大米加工作坊是去...

中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中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看满满法治获得感2017-10-12 08:08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 民警要找偷车嫌疑人 因吸毒正在拘留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