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德州农商银行 “一卡通用智慧社区”让您享受智慧生活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30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德州农商银行始终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政策,持续加强社区金融服务能力。为更好地满足物业社区金融服务需求,德州农商银行推出“一卡通用智慧社区”,为物业公司、业主搭建了社区服务平台。

“以前都是人工收取物业费,不但效率慢,但是通过使用农商银行的一卡通用智慧社区系统,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德州泰兴物业公司王经理说。“一卡通用智慧社区”是农商银行围绕社区服务、便民缴费、商圈服务为物业公司提供的物业管理系统、线上线下缴费等一揽子服务,物业公司利用该平台可进行内部管理、业主、车位等社区管理,并可实现一家物业公司多社区管理,不同岗位、不同权限上下联动规范化管理,实现高效、便捷的社区服务。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总是去外地出差,经常不能按时去物业缴纳物业费,但是现在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完成缴费,真的是方便了太多了!”石家园社区业主张先生赞叹地说。通过搭建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平台,不仅可以实现在线缴费功能,业主还可享受信息查询、在线报修等一系列社区服务,实现金融服务与社区服务相结合,给业主带来智能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给予方便、高效的社区服务。

德州农商银行通过“一卡通用智慧社区”与社区物业展开对接合作,有效提升物业管理管理水平,切实为社区管理建设带来了便利,为广大业主带来更为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农商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赢得了社区物业、居民的支持与信赖。截至目前,该行已与28家社区物业完成对接工作,其中已与8家社区物业签订合作协议。(刘艳鲁)

新闻推荐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 成功抢救一名脐带脱垂产妇

9月23日凌晨,怀孕32+1周的孕妇因胎膜早破被紧急送往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到达医院检查时,发现腹中胎儿出现脐带脱垂。德州市...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道路施工封闭公告2020-09-24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农商银行 “一卡通用智慧社区”让您享受智慧生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