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临洮供电公司:小小微信群 服务“零距离”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03 07:25   https://www.yybnet.net/

临洮讯(通讯员张静)“你好,以后要是家里没电了,你们能来帮我维修吗?”“请问群主,咱们供电公司的电现在一度多少钱啊?”近日,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洮阳供电所用户在微信群里这样问道,随后台区经理陈海平等在微信群里耐心细致地向用户答疑解惑。

近期,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按照“运检业务供电服务提升及频繁停电治理”主题月活动要求,下发《台区经理入户调研表》,各供电所全部台区经理需入户走访告知用户本人及供电所抢修电话,建立台区微信群,并将用户拉入台区微信群,向用户说明各项保供电服务内容,切实保障用户掌握服务内容。该公司根据台区经理管理办法,建立一台区一个微信群,确保台区微信群中用户数、用户走访照片数和该台区营销系统内用户基数一致,切实确保每个用户进入台区微信服务群。充分利用微信发布信息快捷、高效,能传输多媒体信息等优势,确保及时有效将停电、线路抢修、电费催收、非现金缴费宣传、安全用电等信息在群内公告和提醒,全力争取方便用户了解停电信息、欠费及业务办理等情况。

小小微信群,省时省力,方便快捷,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用电优质服务,减少用电投诉率,提高了供电服务中心抢修、催费等人员的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

新闻推荐

前进中的临洮县洮阳镇文峰幼儿园□ 王安斌 赵红桃

临洮县洮阳镇文峰幼儿园是2018年由县政府批复规划兴建的一所标准化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幼儿园位于洮阳镇北五里铺村,占地...

临洮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洮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洮供电公司:小小微信群 服务“零距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