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温馨家园 快乐学园 成长乐园 蓬勃发展中的临洮县木厂幼儿园王安斌 李雅燕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8-19 07:29   https://www.yybnet.net/

临洮县木厂幼儿园创建于2015年,起初为临洮县木厂小学附属幼儿园。2017年,由临洮县政府投资770万元,建成独立的标准化幼儿园。新园建有4层幼儿活动楼1栋,建筑面积2204.64平方米,设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舞蹈室、美术创意室、午睡室、漱洗室等。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宽敞、温馨、宜人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民主的育人环境,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

该园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园风,以幼儿发展为根本,以师资建设为主线,以办家长满意教育为宗旨,用爱心关怀幼儿,用耐心引导幼儿,用真心教育幼儿,努力提升整体办园水平和社会声誉,倡导“以爱为魂,潜心育人”的办园理念,致力于幼儿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以“全面发展、全心培养、全程服务”为办学宗旨,以“运动、游戏、生活、学习”为教学主体,贯穿“平等、关爱、和谐、温馨”的园所文化,对幼儿实施全面、科学的基础素质教育,为幼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培养“身心健康、主动自信、适应社会、全面发展”的学龄前儿童,创办让家长放心的温馨家园。

三年悉心呵护,孩子受益一生。该园拥有一支热爱幼教事业,年龄结构合理的优秀师资队伍,通过不定期举办教研活动与教学观摩活动,引进先进的教育思想,促使每位教师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基本指导,特别是针对5-6岁儿童的全新入学准备教育方案,着重帮助孩子完成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心理、习惯、能力和知识的过渡,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看得见的悉心呵护,看不见的健康用心。该园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全园教师用情用心关爱呵护每一个幼儿。除了日常的课程设置外,还为幼儿们提供了诸如益智、健体、制作、种植、厨卫、读书等多种形式的自主活动,并通过各班活动的交流与展示进行资源共享,帮助幼儿树立良好的习惯、丰富多彩的兴趣爱好,通过阅读、英语和艺术的兴趣启蒙,为他们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为幼儿创造了自由、开放、探索、求知、交往、合作的机会和平台。真真切切地让孩子们每天都感受到悉心的关爱,让他们在一个快乐幸福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新闻推荐

奋进中的临洮县玉井镇明堂小学□ 王安斌 车月季

临洮县玉井镇明堂小学位于212国道103公里处,学校前身为“杨氏祠堂”,由临洮县知名人士杨明堂先生于1930年捐资创建,当时...

临洮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洮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馨家园 快乐学园 成长乐园 蓬勃发展中的临洮县木厂幼儿园王安斌 李雅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