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广饶街道 共筑企业安全生产“防火墙”

来源:东营日报 2018-08-16 17:11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讯 广饶街道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企业坚持日常自查自纠安全隐患,街道坚持排查隐患督促整改,借用执法部门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三方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筑企业安全生产“防火墙”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企业自查自改排除隐患。街道辖区各企业配备至少一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开展日常安全隐患自查自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在每日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常年安全生产。

街道排查隐患督促整改。街道组织安监站、消防工作站工作人员坚持不定期对辖区的所有化工企业、九小场所、大型商场等开展循环检查,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规定要求,发现安全隐患,责令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员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与督促整改,确保辖区持续安全稳定。

执法部门协助彻底消除隐患。在街道责令与督促整改安全生产隐患不得力、不到位的企业,报请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的督促整改,没有消除安全隐患的企业,安全执法部门责令停业整改或强制停业整顿,确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孙孟建)

新闻推荐

广饶县 多层次社保让百姓尽享实惠

广饶讯“现在养老院的条件越来越好了,跟大伙儿在一起打打牌、种种花,日子过得很惬意。”在广饶县大王镇敬老院,老人们聊起现...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爸爸,我不想抹药2018-08-13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广饶街道 共筑企业安全生产“防火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