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防城港将举办中国·北部湾开海节 吃生猛海鲜 游生态港城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7-2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何学俏)7月23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防城港市政府主办,主题为“吃生猛海鲜·游生态港城”的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新闻发布会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本届开海节将于2019年8月16-31日在防城港市举行。

本届开海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极具地域特色。开海节期间将举办6大板块活动:在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渔港码头举行北部湾开海节开海仪式,在港口区企沙镇、江山半岛白浪滩景区等滨海区域及相关社区举行海鲜长桌宴,在江山半岛白浪滩景区举行白浪滩音乐节,在东兴市江平镇金滩文化广场举行金滩啤酒节,百艘京族传统竹排出海捕捞壮观场景展示、京族高跷捞虾技艺展示,举办2019中国(北部湾)海洋经济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

近年来,防城港市提出加快构建“海边山”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高质量发展思路,举办中国·北部湾开海节正是具体体现之一。防城港海域拥有多样性、高产量的海洋生物资源,该市将借助“开海节”品牌的影响力,以建立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为契机,借助丰富的海洋生物药用资源,引入国内外知名海洋生物研究机构和海洋药品制造企业,深度研发品种更多、质量更好的海洋保健品、化妆品和食品药品。通过搭建多方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有效挖掘医药旅游、康养旅游等新的旅游模式,构建旅游新业态,不断助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的建设。

新闻推荐

五星红旗边关扬 红色基因世代传

东兴市一名叫骆文芳的京族老人,从1988年起自发在自家门前升挂五星红旗,至今已30年了。骆文芳说:“每个人表达爱国的方式不同...

东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兴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城港将举办中国·北部湾开海节 吃生猛海鲜 游生态港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