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兰洽会快报】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签约忙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7-05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7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下午,在2019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甘肃站)活动上,共有38家企业、57位采购代表和甘肃省14个市州的400多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商协会及合作社代表进行洽谈对接。

据介绍,本次采购商代表涵盖了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实体平台、金融扶贫、电商平台及大型商超,意向采购产品以绿色农产品、水果蔬菜、生鲜、中草药以及牛羊肉等为主,阿里、苏宁易购、家乐福等企业还将寻找甘肃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入驻他们旗下的电商平台及实体商超。

会上,广西东兴市德义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酒泉市神舟农产品产销农民专业联合社签订5万吨洋葱购销合同;重庆绿运作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与酒泉盛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3000万元酒泉优质农产品销售合同;回故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与甘肃菁茂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3万斤甘草、甘草羊肉、沙漠枸杞、文冠茶订单,与甘肃靖康园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100吨牛羊肉订单;深圳大生供港农产品控股有限公司与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9000吨高原夏菜合同。

新闻推荐

大蚝养殖走向规范化

防城港光坡海域养殖基地俯瞰。养殖户将大蚝装车运往各地。养殖户在进行扎排作业。目前,防城港市大蚝养殖主要是以防城区茅...

东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东兴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洽会快报】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签约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