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界首新闻 > 正文

三企业跻身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榜单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2-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凯培 通讯员 陈刚)在省经信委日前公布的2017年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中,安徽省万生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阜阳富瑞雪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界首市天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阜阳企业上榜。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经各市及直管县申报、专家评选、公示等程序,省经信委认定44家企业为2017年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未来,这些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将获得一定的资金支持。

创新为发展增添动力。近年来,阜阳市坚持创新驱动,把科技创新作为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打造发展新引擎,构建竞争新优势。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完成产值295.2亿元,同比增长41.7%,增幅居全省首位;高新技术产业实现增加值101.9亿元,同比增长38%,增幅居全省首位。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今年以来,阜阳市已对17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逐企摸排,并制定了“一企一策”,举办多期创新能力培训班,以有效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截至目前,已有300多家企业、700多人次接受培训。

新闻推荐

张黎明当选10月份“安徽好人”

本报讯(通讯员李敬)日前,10月份“安徽好人”评选结果揭晓,界首市供电公司司机张黎明当选。张黎明,男,1981年1月出生,界首市供电公司司机。2017年11月6日晚,张黎明开车和同事经过界首市沙河大桥时,在危急关...

界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界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旧小区换新颜2017-12-05 13:02
评论:(三企业跻身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榜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