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临泉 > 正文

清理绿化带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5-18 09: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店埠镇古河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环境卫生志愿小分队,开展辖区临泉东路道路两旁的绿化带清理活动。

7名志愿者来到站前街,集中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和杂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大家自备劳动工具,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按照事先划好的分担区,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投入清扫工作。在清理过程中,大家丝毫没有畏难情绪,努力将烟头、纸屑、塑料袋这些深入土壤表层的杂物耙出来,再集中清运,不放过一个死角,大大改善了周边环境。

通过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临泉东路焕然一新,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袁丽蓉卜林燕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纾困解难,“四送一服”在行动

三月春光好,田野万物显生机,企业复工复产忙。2月19日起,安徽省开展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各地各部门汇...

临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理绿化带助力文明创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