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临泉 > 正文

男子在前妻店里持刀杀人 致一死一伤,事发临泉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4-22 06:0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0日,阜阳市临泉县新建路附近一家服饰店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持刀袭击了一男一女,致男子身亡女子受伤。4月21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临泉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嫌疑人已被抓住。

4月20日傍晚,临泉县新建路路段,救护车和警车呼啸而过打破了往常的平静。临泉县新建路一户商家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介绍,事发时她在店内,看到有救护车经过,以为是有人生病,但是不一会又有警车经过,“有人说死人了,听人说是男的死了。”

距离事发服饰店不远处的一户商家告诉记者,该服饰店开业不久,是一名女子开的,目前该服饰店已经关门了。“女的前夫将另外一个男的杀了,女的受伤了,可能是情杀吧。”

4月21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临泉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女子有点外伤,“伤口处理后就回家了。”该工作人员说,另外一名男子在现场就死了。

4月21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致电临泉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4月20日下午,临泉县新建路附近确实发生了一起凶杀案,“目前嫌疑人已经抓住了,案件破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

新闻推荐

市公安局副局长退休后落马 受贿257.9万元,一审获刑五年半

本报讯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贿赂合计257.9万元,阜阳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民被查。日前,临泉县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

临泉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养牛致富带脱贫2020-12-15 07:06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在前妻店里持刀杀人 致一死一伤,事发临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