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临泉 > 正文

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责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瑶海报 2021-04-22 07:48   https://www.yybnet.net/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为民办实事实效,按照全区“行走瑶海服务群众”周六机关“千名党员下基层”活动部署,4月17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社区,通过党群议事会、现场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精准对接需求、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措施、分解落实任务等,推动解决群众所需所求所盼。

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责,改善解决群众安全出行问题。4月17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长淮街道胜利社区参与党群议事会,针对胜利路社区临泉花苑小区电梯安全保障等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责,通过现场调研、召开现场会等措施积极商讨解决措施:一是组织社区、小区物业公司、业主代表、电梯使用及维保单位等集中观看电梯安全知识宣传片,提高各单位对保障电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交流探讨使用、维保、应急等问题;二是督促小区电梯维保单位集中进行一次电梯安全隐患检修排查活动,并按要求做好定期排查及日常维保工作;三是组织一次电梯安全抽检活动,开展一次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提升居民居住满意度,改善解决晾晒难采光难问题。4月17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长淮街道元一社区参与党群议事会,围绕长淮D区小区居民晾晒难、采光难等问题,区市场监管局通过现场调研,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解决措施:一是联合社居委通过召开社区党群议事会,征求居民意见,由市场监管局出资,在合理位置设立公共晾衣架,解决小区群众晾晒难问题;二是主动联系区绿管中心,通过审批对树木进行适当修剪,保障居民采光需求。(通讯员张扬)

新闻推荐

渐行渐远的炊烟

□临泉许世宏寒假伊始,我携妻带子赶回老家陪耄耋之年的父母过年。渐近故乡时已是晌午,仰望村庄上空,不见缭绕的炊烟,甚为诧异...

临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责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