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不忘初心情暖万家践行承诺深入人心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1-13 11:32   https://www.yybnet.net/

阜阳商厦开业30周年大型表彰庆典晚会现场,阜阳商厦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志锋在致欢迎词说:“阜阳商厦诞生在改革开放初期的1990年,是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的特殊时期,我们砥砺前行,迎着风浪向前走”。张志锋说:“中国企业的成长一般以3至5年为一周期,尤其是商业企业,很多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大潮中,纷纷谢幕。然而,阜阳商厦不仅没有退出历史舞台,还平稳走过了30个春秋。阜阳商厦之所以能行得长,行得远,行得稳,并且不断发展壮大起来,主要是30年来,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初心不变,初心不改。阜阳商厦,情暧万家,早已成为阜城消费者心中的金字招牌。”

张志锋说:“30年来,阜阳商厦始终急消费者之所急,想消费者之所想,以满足不同时期的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为己任。为此,30年来,阜阳商厦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放心优质的商品及满意超值的服务,先后做出了多项承诺,如:五把关,十不进,五为主,售后服务满意15条,确保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称心。针对网购消费日益增长和需求,阜阳商厦把握契机,不仅利用好各大节日开展促销活动,还做到月月有活动,有节造势,无节造节,线上线下互动。还别出心裁的推出品牌家电节、品牌服装节、品牌食品节等不同消费需求的‘造节’活动,仅此一项,每个节日消费都在千万元以上。”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应邀参加了本次晚会,他在致辞中说:阜阳商厦创造了阜阳的商业奇迹!真是了不起!回顾三十年的历程,商厦在创新中发展,从一个原阜阳县土产杂品公司的单店,发展到今天集百货、家电、超市连锁等多业态的商业集团,成为皖北商业旗舰!他们得益于精准定位于“老百姓的商场”,“情暖万家”;从针头线脑起步,从一分钱的生意开始原始积累,年销售连年递增,并且获得“全国百货业百强”、“全国供销百强”“全省企业百强”,还有业界几十项第一、400多项荣誉。阜阳商厦在新零售中创新不已、逆势而上,真是不简单!空港等交通逐渐成为全国少有的大型枢纽,还为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提供了300多万建设大军,为加快我国城市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阜阳商厦成立三十年,为阜阳的商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现在阜阳商厦已经站到了新的起跑线上!市场在变,业态在变、消费观念在变、竞争格局在变。这就要求阜阳商厦观念更新、业态创新、环境常新、服务入心!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服务新实力,当好商业发展的新领航者!我们期待着阜阳商厦成为百年老店!

奥克斯集团总裁冷泠作为阜阳商厦客户代表在发言中说:奥克斯集团,始创于1986年。产业涵盖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家电是集团规模最大的主要产业,专业制冷是企业的特色。产品主要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厨房电器、生活家电等。在变频控制、舒适健康技术、智能前瞻技术领域处于行业先进水平。销售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收达到860多亿元。阜阳商厦在创新中发展,30年来获得了“三个全国百强”等省以上荣誉400多项!创造的奇迹是我们少见的!奥克斯集团与阜阳商厦是最好的合作伙伴!商厦销售奥克斯是线下店最大的,销量也是最多的,相当于几个城市。我们愿与阜阳商厦结成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在新商业、新零售、新业态的大背景下,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也祝福阜阳商厦当好商业发展的领航者,续写百年传奇!

新闻推荐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京九好人”传递崇德向善正能量

在美丽的阜阳经开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当中有长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环卫工人,有诚实守信童叟无欺的市场经营户,有孝老爱亲、...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强化行政执法监督2020-01-13 11:43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情暖万家践行承诺深入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