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翘课的学生已全部返校上课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2-25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22日是阜阳市义务教育学校开学的日子。因反对语文老师被调到其它年级,阜阳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2)班的30多名学生,在这一天选择全体翘课(详见本报昨日报道)。2月24日,阜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彭姓负责人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24日下午,涉事班级翘课学生已返回学校上课。

彭姓负责人说,阜阳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是高校内部学校,招收的学生主要是该校教职工孩子。经过与阜师大附小方面沟通了解到,由于一年级一名老师的身体原因,该校对其教学工作进行了调整,“六(2)班的老师调整到一年级,就是来顶这个老师的,可能引起了一部分家长不满,发生了(翘课)这个事情。”

“经过学校和家长的沟通和解释,翘课的学生家长们目前都理解了。”彭姓负责人说,涉事班级共有33个学生,其中一个学生办理了休学,2月24日下午,32个学生都到校上课了。

“学校六年级就两个班,六(2)班的语文老师被调整到其它年级,语文课现在由六(1)班语文老师来带。”据彭姓负责人介绍。

“家长如果对学校的教学安排有意见,首先应该通过正常渠道与学校积极沟通,本着为孩子好的目的,凡事可以协调沟通,不必采取过激行为,这样做伤害了孩子,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彭姓负责人说,不管是学校、老师还是家长,大家目标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

2月24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多次拨打阜阳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及附属小学负责人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王吉祥

新闻推荐

开学后阜阳师范大学附小六年级(2)班教室连续两天空无一人 不满老师被调换学生集体翘课

2月22日是阜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开学的日子,各学校的校园里一下子又充满了读书声。但是在阜阳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2)班...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日草莓别样红2021-01-11 09:04
天赋也需发掘2021-01-20 10:35
评论:(翘课的学生已全部返校上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