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雨夜捡到近两万元现金, 街边等失主一个小时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1-15 10:37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曹亚伟 通讯员 方克奎 陶启逢 文/摄)11月14日一大早,太和县坟台派出所院内,民警将一叠现金交到该镇农民关明手中,“这是你前几天丢失的现金,被志愿者拾到了。现在交给你,你清点一下。”

关明将失而复得的现金收好,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太感谢你们了,我以为钱不可能找回来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1月10日,坟台镇党政办主任闫健民与太和县志愿者联盟坟台镇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张峰、李文墨一起沿街巡查。当日22时左右,地上厚厚的一沓东西映入他们的眼帘。走近一看,是用皮筋束着的一叠人民币。他们捡起来数了一下,竟然有19500元。

“失主可能是到医院看病的,也可能是办急事的,一定很着急,肯定会回来找的。”几人商量后决定,在原地等候失主。可是,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也没有见到有人来找丢失的钱。冬夜中,气温很低,天空还下起了雨,并且越下越大。无奈之下,他们选择了报警,把现金送到坟台派出所,希望尽快找到失主。

坟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现金暂时收好,调取了现场周边的监控,并与志愿者们一起号召认识的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相关信息,想方设法寻找、联络失主。

最终,失主关明被找到。原来,当晚关明取款19500元,准备归还别人欠款,没想到途中不慎丢失。

新闻推荐

贫困户过上好日子

通讯员薛建邦“从2015年养猪到现在,已经出栏了50多头,我粗略算一下,刨去成本,净收入有5万多元,去年俺家已经脱贫了。”日前,笔...

太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雨夜捡到近两万元现金, 街边等失主一个小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