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颍上供电公司: “能带不停”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9-2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为保证居民在用电高峰期正常用电,9月3日,颍上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检修人员到了位于颍上县顺河路、工业园区,冒着“秋老虎”的高温对10千伏城东线路、10千伏工业园线进行带电检修工作,对线路供电缺陷设备实施带电消缺作业。

到达目的地,带电作业班开始进行细致的班前会,待检修队员们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后,两名头戴安全帽、身着厚厚的绝缘工作服、手戴绝缘手套的作业人员站进了高空作业车的绝缘斗。高空作业车长臂轻舒,缓缓提升,稳稳地停在了带电作业区域,两名作业人员立即开始紧张有序地施工。

颍上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班工作负责人李兴杰介绍说:“迎峰度夏以来,我们带电作业班本着具备带电作业条件,坚决不停电工作的原则,完成公司带电作业工作近50起,更大限度的保障了颍上人民的可靠用电”。 (李灿)

新闻推荐

阜阳奖补农村土地整治

本报讯近日,阜阳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文,对2018年度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目标任务完成较好的县(市)区进行奖补,共涉...

颍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颍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包村工作趣事多2019-08-30 08:41
评论:(颍上供电公司: “能带不停”提高服务质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