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这些从业人员需 每周一次核酸检测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1-13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11月12日记者获悉,淮北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要求当地从事运输、加工和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的企业和餐饮单位相关从业人员要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根据防控要求每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10月25日以来,从上海、天津中风险地区来(返)淮人员、11月5日以来从阜阳中风险地区来(返)淮人员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接受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主动配合当地政府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近期从上海市、天津市和阜阳市来(返)淮人员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及时就近到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向医生告知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

近期广大淮北市民如无特殊情况,请勿前往天津市滨海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和阜阳市颍上县;请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近期不要前往上述中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并做好出行个人防护。

新闻推荐

合肥至周口高速 又有新进展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刘静文)10月22日,记者获悉,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保义)至颍上(南照)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

颍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颍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从业人员需 每周一次核酸检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