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迭部 > 正文

甘肃远方爱心基金会为合作藏中捐资近20万元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5-29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5月26日,合作藏族中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再次迎来了他们心中的“善大使”——甘肃远方爱心基金会团队。来自迭部扎尕那的班代措、玛曲的特丹卓玛等100名牧区的贫困孩子高兴的领到了1200元至2500元的爱心捐款。在捐款现场,兰州远方药业集团董事长、甘肃远方爱心基金会理事长金兴谊循循善诱,用朴实的语言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在学业中拼搏奋斗,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走向更高层次的学府,学得知识、实现自我。

据悉,自甘肃远方爱心基金会成立以来,在金兴谊的带领下,6年来已10多次赴合作藏中开展资助活动,截至目前,兰州远方集团公司资助该校贫困学生已达700多人次,资助金额100多万元。

甘南合作藏族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更是国家级示范校,自建校以来,担负着甘南牧区贫困家庭孩子的就学。甘南州委州政府每年都要拿出大量的资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学生进行资助。2014年,一个叫“王博计划”的资助行动在合作藏中开始,这一计划得到了兰州远方药业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自此,他们开始每年资助甘南藏族地区的贫困学生。6年来,该公司职员多次深入藏区牧民家中,筛选符合资助的贫困学生,在资助的基础上,爱心基金会的成员还担负着宣传党的政策、心理辅导、知识普及等任务。在捐赠仪式上,甘肃远方爱心基金会理事长金兴谊还同合作藏族中学校长马登明签订了新的捐助协议。从今年起,兰州远方药业集团将继续每年捐助100名藏区贫困孩子,完成初中、高中学业。

据了解,兰州远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1年来,远方药业在金兴谊的带领下,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担当责任、传递价值,努力做一家受社会尊敬的企业是远方人崇高的愿景;挑战人生、回馈社会丶简单做人、机智做事是兰州远方药业的核心价值观;懂得感恩是远方人温暖并强大的内心。截至目前,兰州远方药业集团公司在公益事业和捐资助学方面从2009年开始已累计向各方面捐赠1200多万元。

新闻推荐

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本报特约记者徐锦涛通讯员九玛草时下,正值春耕备耕的繁忙时节,迭部县尼傲乡雷玉卡村村民如约拿到了他们入股合...

迭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迭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远方爱心基金会为合作藏中捐资近20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