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区政协积极建言“两城”建设促发展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4-21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越)西区政协学习小组以提效能促发展为己任,积极建言“两城”建设,向市政协提出了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城市“绿心”建设的建议》。近日,主办单位市城管局、西区经信局、西区政协提案委的有关负责人就建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协商座谈。

围绕加紧做好城市生态“绿心”规划、加快推进绿道建设,市城管局详细介绍了市级规划,即以钒钛新城中央山地公园为核心,将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纳入,经干巴塘延伸至东华山的规划;东华山经干巴塘至钒钛新城中央山地公园的绿道工程已纳入市绿道建设规划。针对“绿心”建设存在的投入大、建设周期长、生态修复难等问题,市、区政协委员希望主办单位抓住“两城”建设的契机,持续发力,积极争取会办单位工作支持,争取资金支持,把钒钛新城中央山地公园打造成为阳光花城“绿心”、干热河谷生态恢复试点示范样板工程。

新闻推荐

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 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

(紧接第一版)力争年内创建成功。在亚丁景区,肖友才查看了景区门禁系统运行情况,并在指挥中心通过智慧景区集中管控平台视频调...

巴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巴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政协积极建言“两城”建设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