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甘孜今年力争完成工业投资110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13 06: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王小康 记者 杨琦)记者从甘孜州经信局获悉,今年,甘孜州将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抓好工业投资和项目工作,在量上寻求新突破。力争全州完成工业投资110亿元,完成技改投资7亿元。

积极争取项目。今年,甘孜州入库特色产业项目105个,总投资102.21亿元,其中产业化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类项目共计42个16.95亿元,产业技术研发及平台建设类项目14个2.1亿元,产业园区类项目17个4.3亿元,其他类项目32个78.86亿元。推荐项目23个,涉及总投资5.79亿元,力争争取资金3500万元以上。

加大项目实施。做实做优州内资源集约发展区,着力打造新都桥数据产业中心,重点抓好州内两河口电站、苏洼龙电站、巴塘电站、鑫源矿业深部开拓扩规工程、水电消纳示范区项目等能源、矿产项目的实施。加快推进“飞地园区”亚洲铝业年产300万平方米环保铝模项目、融捷新能源电池总装项目、国民技术外延片项目、光大碳素二期年产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及特种石墨项目、亚洲铝业环保铝模项目等项目建设,为工业经济发展增强发展动力。

抓好要素保障。围绕园区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已供地工业项目的开工建设和已批工业用地项目供地,严格落实工业投资项目专项督查,狠抓项目建设攻坚,做好工业用地等要素保障,推动工业项目落地见效。全力储备一批项目、包装打造一批项目,促进项目上规模,扩数量,使项目高水平策划,大手笔引进,全方位储备,做到项目建设源源不断。

新闻推荐

红外相机 揭开“隐秘世界”

红外相机揭开“隐秘世界”(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双胞胎野生大熊猫。巴塘县拍摄到的雪豹。同一区域,拍摄到的...

巴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巴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今年力争完成工业投资110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