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县 > 正文

甘孜县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向深入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4-29 00:48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倡导群众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激发广大干群的读书热情,鼓励发现和享受读书的乐趣,甘孜县依托“世界读书日”开展了以“建设书香甘孜·倡导全民阅读”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向深入。

活动现场,该县图书馆和县新华书店分别设立了图书展台。图书馆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群众演示了县图书馆读联体小程序阅读书籍的方法。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2天,共摆放推荐书籍1500余册,发放《甘孜州“书香甘孜·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1000余份,覆盖全县各乡镇、各机关、各学校,活动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该县各乡镇依托农家书屋,引导农牧民群众更好地读书、用书;各机关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阅读学习各项政策理论知识,分享交流读书心得;各中小学校在校内组织学生开展了阅读活动,通过阅读、分享好书等方式培养孩子阅读的良好习惯。

“我很喜欢读书,读书可以改变人的气质和性格,读书也能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甘孜镇群众白马翁姆说。

该县图书馆负责人介绍说:“举办全民阅读活动,主要为了营造全民爱读书、读好书、爱学习的浓厚氛围,通过书籍提升素质,让广大群众在读书中学习技能,增长智慧,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自己的人生。通过此次读书日宣传活动,有利于推进全民阅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让阅读成为伴随我们终身的生活习惯。”

徐杰

新闻推荐

甘孜州万亩青稞良种繁育基地开种 “北部粮仓”上演春耕序曲

播种机正在播种。甘孜日报讯进入4月以来,甘孜州北部地区逐渐进入春耕播种的关键期。近日,在甘孜县拖坝乡,热火朝天的春耕备...

甘孜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县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向深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