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理塘 > 正文

理塘县医院两对新人延期婚礼 投身战“疫”一线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1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日,理塘县人民医院的两对新人为了防控疫情,他们选择推迟婚期,毅然决然投身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的一线,并相约在疫情胜利之时再举行婚礼。

该院医生刘结强和他的准新娘——该院医生王炳曾,看着家里准备好的婚礼物品,怀着对长辈们的歉意,取消了原定于2月5日的婚礼庆典,返回工作岗位,投身到疫情防治一线。

对该院护士杜文琼来说,2月1日本应该是她在亲友的见证下,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进婚姻殿堂的日子。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杜文琼对自己的爱人李素全满怀歉意地表示了推迟婚期的决定。虽然有怨言,但作为医护人员的准家属,李素全还是全力支持,在杜文琼上车返回岗位时,李素全告诉杜文琼:“等你安全回来,我们举行一场华丽而有意义的婚礼。”

在接到全院返岗的通知后,该院医护人员没有一人请假,没有一人抱怨,他们离开父母、爱人、孩子,怀着对家人的歉意,全身心的投入疫情攻坚战一线,为保卫“天空之城”理塘这片净土不被病毒侵袭,做着自己最大的努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就是理塘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的宣言。

叶强平 阿批

新闻推荐

脱贫牧民? 欢歌迎新年

1月5日,理塘县村戈乡芒康村的年轻牧民和小孩聚在批罗家定居房,用藏族弹唱乐器曼陀铃、手鼓边弹边敲边唱赞美家乡新生活,表达...

理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理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懒妇穷汉蜕变记2020-01-08 02:53
评论:(理塘县医院两对新人延期婚礼 投身战“疫”一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